彭浦新村派出所民警积极参加分局组织的青警特训营

时间:2019-05-13 字体:

    为纪念“5·4”运动100周年,激励分局广大公安青年赓续五四精神、奋进忠诚道路,分局团委在公安学院莘庄基地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静安公安“新青年”复赛评选活动暨青警特训营开营仪式。来自团区委、强生控股、华山医院、解放日报、新闻晨报、SMG第一财经等团组织负责人应邀作为战队助阵嘉宾。 
    由分局民警职业规划试点部门和团工作考核优秀部门的政工领导组成的特训营导师,带领40名复赛选手,组成8支战队,开展为期两天的封闭式集中特训。分局团委紧密围绕市局警务流程再造和智慧公安建设导向要求,联合刑侦支队、治安支队、交警支队、特警支队、法制支队、大数据平台、政治处宣传科、教训科等多部门开发设计了“派出所综合执法”、“警务射击”、“盗窃案件现场处置和初查”、“特殊警情初查和数据研判”、“防范电信诈骗宣讲”及“泥泞勇士跑”等6个特训科目,有效提升青年民警“一警多能”的综合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推进分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奉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 分享到开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