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闵行区反家暴工作推进会在分局召开

时间:2021-05-16 字体:

    5月11日下午,2021年闵行区反家暴工作推进会在分局召开。会上,吴泾派出所、吴泾镇妇联分别介绍区反家暴示范点以及反家暴平台运行的工作情况,区妇联、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作具体工作部署。分局副局长唐祖玉围绕公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反家暴工作;二是完善工作流程、视情分类分流处置;三是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区妇联主席陶生就进一步做好反家暴工作谈了三点想法:一是要深刻领会反家暴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开创闵行反家暴工作新局面;二是积极发挥反家暴联盟协同优势凝聚她力量,形成开展闵行反家暴工作合力;三是充分做好妇联组织巾帼力量服务“她需求”,切实提高反家暴工作成效。
    分局政治处主任王凯主持会议,区反家暴联盟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镇、工业区司法所所长和妇联主席,治安支队分管领导,各户籍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 分享到开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