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情况 >工作情况

世界健康基金会已运抵中国近250万只口罩等医用物资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2020-06-08

为支持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世界健康基金会美国总部和中国团队自2020年1月23日起紧急协调、调动资源, 第一批医用物资(包含26万只N95口罩,172万只医用外科口罩,12188套医用防护服和28万副医用手套)于美国东部时间2月1日从亚特兰大机场起飞,北京时间2月4日即分发到了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手中。让我们共同回顾这些激动人心的时刻,衷心感谢这批捐赠所有的支持方,让此次物资运送如此高效,为前线的医护人员和患者带来了更多希望。

 点击图片播放视频

第一批物资运送视频

注:因属紧急公共卫生安全事件,本次紧急捐赠已在登记管理机关北京市及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备案,后续相关材料将及时按照程序办理。

截止目前,世界健康基金会已向武汉及其他中国省市运送了70万只N95口罩、17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19764套防护服、28万副医用手套、870个护目镜及其他各类医用物资。后续援助物资筹集和采购仍在进行中。世界健康基金会衷心感谢所有支持单位的慷慨解囊和无私援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