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林派出所收到居民感谢信一封

时间:2019-09-25 字体:

    近日,三林派出所收到一封居民郝先生写给社区民警的感谢信。感谢彭警官解决了困扰其全家已久的户口问题。 
    郝先生全家户口原本是在本市黄浦区唐家湾路一空挂户内,后动迁至本区岭南苑。其户籍地派出所多次催促郝先生将户口迁出,但因其90多岁的母亲常年体弱多病,本人已无法到场进行户口迁移,使得户口问题拖延了一年多,都未能办理。 
    社区民警获悉此情况后,迅速与郝先生取得了联系,民警本着“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工作宗旨,主动驱车前往其母住处。在了解其母亲的近况后,彭警官为其办理了相关佐证材料,使郝先生在时隔一年后,终于圆满地将全家户口迁入现住址。 
    为此,郝先生怀着十分感激的心情,写下这封感谢信。虽然信纸极为简单,内容中也没有华丽的辞藻,但从郝先生的亲笔信中满满的透露着对社区民警彭斌的感激之情。相信我们人民警察的敬业工作定能换来人民的信赖与支持。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 分享到开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