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61989) 提问时间:2019-12-05 14:41

杭州的绿牌车在上海限行吗?

浦东分局的回复 回复时间:2019-12-05 15:48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转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届时他们会与您联系,并告知相关处理情况。感谢您对浦东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19-12-06 18:13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浦东分局处理,浦东分局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19-12-09 17:09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交警总队处理,交警总队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交警总队的回复 回复时间:2019-12-10 17:04

市民您好,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路设处对您的诉求认真办理,现答复如下:外省市号牌新能源小客车按照外省市号牌小客车管理。 2016年4月15日起,每日7时至10时、15时至20时,以下道路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使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 (一)延安高架路(S20以东段); (二)南北高架路(呼玛路至鲁班立交段); (三)逸仙高架路(全线); (四)沪闵高架路(全线); (五)中环路(全线); (六)华夏高架路(全线); (七)罗山高架路(全线); (八)度假区高架路(中环路至秀浦路段); (九)内环高架路(除内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锦绣路出口、外圈锦绣路入口至黄兴路出口以外的路段); (十)南浦大桥; (十一)卢浦大桥; (十二)延安东路隧道。 对于通告未尽列的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对上述小客车采取的通行管理措施,按道路上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线所示执行。 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按闯禁令标志行为,处罚款200元,记3分。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