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62101) 提问时间:2019-12-06 16:59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浦东非机动车管理窗口-龙东大道1920号可以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吗?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19-12-06 20:09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浦东分局处理,浦东分局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浦东分局的回复 回复时间:2019-12-09 14:52

您好!浦东交警支队非机动车管理窗口(地址:龙东大道1920号)目前暂不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业务,您可前往以下6处支队非机动车便民服务点办理: 1、川沙便民点,地址为华夏东路2077号,办理时间为周一、周二、周四、周五、周六; 2、高桥便民点,地址为航津路336号,办理时间为周一、周三、周四、周五、周日; 3、惠南便民点,地址为惠南镇听谐路118号,办理时间为周一、周二、周四、周五、周日; 4、周浦便民点,地址为周东南路35号,办理时间为周一、周三、周四、周五、 周六; 5、芦潮港便民点,地址为老芦公路2002号,办理时间为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 6、周家渡便民点,地址为东明路1288号,办理时间为周一、周二、周四、周五、周日。 今后您反映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建议或意见时,希望您留下联系电话,便于我们及时沟通回复。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