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60588) 提问时间:2019-11-14 11:06

老人投靠子女 申请材料“申请人与被投靠子女关系的有效原始凭证” 如“出生医学证明”,如无法提供,需亲子鉴定报告。 网站上这个材料标明为“非必要”,不是必须提供、可以不提供的,或用其他相关材料去印证?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19-11-14 13:33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人口办处理,人口办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人口办的回复 回复时间:2019-11-14 17:13

您好!对于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老人投靠需提供申请人与被投靠子女关系的有效原始凭证(1、《出生医学证明》;2、无法提供《出生医学证明》的,提供亲子关系司法鉴定意见书。3、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申请人及被投靠子女的人事档案。)感谢您对本市公安人口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