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65282) 提问时间:2020-01-14 13:46

我刚拿驾照不久,现在还是实习期。想问我现在能在高峰期走内环或中环高架吗?如果不可以走违反了会有什么处罚?谢谢!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01-14 16:23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交警总队处理,交警总队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交警总队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01-16 11:32

每日7时至10时、15时至20时,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使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小客车禁止在高架限行路段通行(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请遵守以交通标志、标线或者通知、决定等方式明示的交通管理措施。市民询问的相关限行路段中,中环路全线禁止通行,内环高架路(除内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锦绣路出口、外圈锦绣路入口至黄兴路出口以外的路段)禁止通行。违反限行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扣3分,罚款200。请市民知悉。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