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96068) 提问时间:2021-01-08 11:03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外省黄牌半挂车进入上海市区如何办理通行证?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1-08 14:17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交警总队处理,交警总队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交警总队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1-11 13:46

市民您好,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路设处对您的诉求认真办理,答复如下:外省市号牌货车:目前《外省市货运汽车通行证》仅对两类车辆发放,一类是运输鲜活农副产品的以及需办理空运、水运、铁路托运手续等情况必须进入限行区域的,另一类是为经许可的大型展销活动运送展品的。同时,载重量在十吨(含)以下的货运机动车。 符合以上条件的,可去五大停车场办理,通行证当天借当天还,不收取任何费用: 外省市货运车通行证借证窗口:1、曹安停车场(曹安路1936号/59196559). 2、鑫宇停车场(龙吴路2388弄67号/13916513316). 3、西部停车场(绥宁路630号/15921878222). 4、真北停车场(子州路353号/52765958). 5、安江停车场(华江支路429号近曹安路/59112302). 每日7时至20时,悬挂外省市号牌的货运机动车禁止在以下区域内的道路上通行:沿杨浦大桥及其地面道路—周家嘴路—军工路—逸仙路—场中路—沪太路—汶水路—真北路—天山西路—剑河路—北翟路—S20外环高速公路(北翟路至漕宝路段)—漕宝路—虹梅路—梅陇立交—虹梅南路—S20外环高速公路(虹梅南路至徐浦大桥段)—徐浦大桥及其地面道路—S20外环高速公路(徐浦大桥至杨高南路立交段)—杨高南路立交—杨高南路—高科西路—锦绣路—罗山路—罗山路立交所围合的区域(不含上述道路) 由于字数限制,未尽列的限行措施可至上海市公安局官网,政务公开板块的公示公告栏查找2017年4月发布的《上海市公安局关于本市道路禁止通行、限制通行措施的通告》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