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91821) 提问时间:2020-11-24 18:20

您好,想咨询一下关于宝宝上户口的问题。男方上海户口,女方不是,从领证到小孩出生未满6个月,政务受理中心要求出具亲子鉴定才能办理。 问题: 此要求合理吗?政策依据? 疫情情况下为宝宝健康是否有其他办法?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11-25 07:23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人口办处理,人口办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人口办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11-25 13:59

您好,根据您的提问答复如下:根据上海常住户口管理规定相关问题实施意见,若父母婚姻登记日期至婴儿出生日期不足6个月的,公安机关通过走访调查无法确定当事人生育事实的,可要求当事人提供亲子关系司法鉴定意见书。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