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513557) 提问时间:2021-09-26 10:36

办理完身份证可以找人代领吗?如果代领的话需要提供除了身份证原件、领取回执之外的东西吗?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9-26 15:16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人口办处理,人口办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人口办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9-27 09:54

您好,对于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您好!您的问题我办已知晓,我办将由具体承办人员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将办理情况答复于您,谢谢!

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10-13 15:58

您好!市公安局人口办制证中心对您的诉求认真办理,对于您提出的问题于2021年9月27日13时46分具体答复内容如下:家属可以进行身份证代领,首先申请人去派出所办理申领、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时,可当面提交《居民身份证领证委托书》委托他人代为领取申请人的居民身份证,然后由承办民警当场签字后留存。制证完成后,被委托人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和申请人的《居民身份证领证凭证》至受理地派出所领取申请人的居民身份证。也可以选择邮政直投业务7个工作日,送证到家。谢谢来电!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