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88062) 提问时间:2020-10-19 17:44

我想问一下,我的电瓶车办的是苏州牌照,现在来上海工作,电瓶车牌照需要更换吗,具体怎么操作,注意哪些细节,准备什么资料等谢谢。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10-19 20:00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宝山分局处理,宝山分局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宝山分局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10-21 14:37

居民同志,您好!对于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上海市非机动车管理办法》规定,外省市号牌非机动车需要在本市通行的,非机动车所有人应当按照本办法规定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登记,取得本市非机动车牌证。 根据《上海市公安局非机动车管理窗口服务告知单》:申请登记上牌的电动自行车应符合国家标准、本市标准及产品目录要求。一、需要提供的材料: (一)身份证明原件;(二)非机动车来历证明;(三)电动自行车3C认证书;(四)非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五))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证明、凭证。二、办理程序:(一)非机动车所有人或委托代理人到受理窗口提交上述“需要提供的材料”;(二)交验车辆;(三)领取非机动车号牌、行车执照。三、办结时限:材料齐全,符合规定的,自受理申请之时起,当场或一个工作日内办结。四、收费标准是免费的。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