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80734) 提问时间:2020-08-04 12:08

我太太名下的机动车及沪牌准备过户到我名下,但因我太太长期在境外工作,因疫情又回不来,请问我该怎样办理车辆的过户?她需要做那些公证?谢谢!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08-04 13:51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交警总队处理,交警总队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交警总队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08-05 13:49

您好! 持有本市额度的机动车如欲办理连车带牌过户需先至交通委审批额度。 如办理夫妻变更业务必须由夫妻双方同时前往车管所办理,如一方无法前往则需先开具公证委托书后前往办理。 需携带的材料有变更前和变更后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证明夫妻关系的《结婚证》或《户口本》原件;提供两张符合要求的车辆照片(机动车至现场可现场拍摄)。 受理时间:周一至五9:00 - 17:00 2.受理地点: ①车辆管理所四分所 受理地点:宝山区安汾路299号 ②车辆管理所二分所 受理地点:闵行区沁春路179 号3号门 ③车辆管理所三分所 受理地点:浦东新区沪南公路2638 号 工号:40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