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87701) 提问时间:2020-10-14 09:19

家人驾驶证即将到期,本人因疫情不能回国,如何进行驾驶证更换,或如何处理。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10-14 11:40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宝山分局处理,宝山分局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宝山分局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10-15 14:01

居民同志,您好!对于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上海市公安局窗口服务告知单驾驶人(证)管理(12)》第一条第二项:机动车驾驶人因服兵役、出国(境)等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审验、提交身体条件证明的,可以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办理;延期审验、提交身体条件证明的,可以向所属交警支队办理。 您家人因出国(境)等原因,可办理驾驶证延期换证业务。 根据《上海市公安局窗口服务告知单驾驶人(证)管理(12)》第二条第一项:需提供申请人身份证明。 您必须提供申请人的身份证。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