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56168) 提问时间:2019-09-09 14:01

发现购买的房屋上有上上家人员户口挂靠,上上家人又不配合迁出,是否可以在当地派出所强制迁出,或者有什么办法强制迁出?谢谢

人口办的回复 回复时间:2019-09-10 14:10

您好!对于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建议您可登录“上海公安门户网”(www.police.sh.cn)政府信息公开栏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公安人口管理”查看相关内容,也可前往办理地公安派出所咨询.第三十二条 房屋所有权或者公有居住房屋承租权因交易已发生转移,现权利人或者承租人申请将房屋内原有户口迁出的,房屋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应当通知原有户口人员迁出,对拒不迁出或者无法通知的,可以直接将其户口迁至社区公共户。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