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50902) 提问时间:2019-06-20 12:00

养犬登记证如何办理?能否在线上办理申请?需要哪些条件?谢谢!

奉贤分局光明派出所的回复 回复时间:2019-06-20 16:49

刘先生,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光明派出所对您的咨询认真办理,根据您的咨询回复如下:个人养犬需要提供《上海市养犬登记申请审批表》(一网通办网站上有)、个人身份证明、房产证明或者房屋租赁证明、犬只的狂犬病免疫证明,委托他人代理申请的,须提供书面委托代理书及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您可通过上海市一网通办网站、市民云app,在实名注册后,在网页搜索栏“一网通办”栏目下搜索“养犬登记证 奉贤”,点击蓝色“立即办理”按钮,输入犬只芯片号、免疫证号后按照提示办理;或者在“市民云”app的“随申办”页面中点击“养犬登记证”图标,按照提示申请办理。提交申请后,派出所将在十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可至派出所窗口领取《养犬登记证》。我所窗口联系电话:24068335(建议工作日8:30-16:30拨打)。您若在网上完成申请后,可拨打窗口电话,以便民警及时审核及帮助您答疑解惑。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