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54726) 提问时间:2019-08-19 13:24

因买房去交易中心过户,得知必须要有户口簿,家庭有矛盾户口簿给亲戚扣押拿不到!去了户籍地派出所咨询说不给开有家庭成员所有关系信息的户籍证明,只能开自己的!那没用啊,交易中心说必须户籍证明上备注所有成员关系的信息!急切帮忙有啥办法可以解决谢谢!不然没法过户了!

人口办的回复 回复时间:2019-08-19 17:32

您好!对于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户籍证明需本人亲自前往派出所办理。本人因故无法亲自办理户口事项的,可以聘请律师或者采取公证的方式委托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代理人代为办理,也可以在公安机关当面填写《户口事项办理委托书》,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代为办理的,还须提供代办人的《居民身份证》。感谢您对本市公安人口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