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56320) 提问时间:2019-09-11 10:49

你好,我是军人,驻地在杭州,老婆是上海户口。小孩是2018年出生,目前办理随军户口在杭州集体户,请问我转业到上海安置后,小孩户口能否迁回上海。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19-09-11 12:22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人口办处理,人口办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人口办的回复 回复时间:2019-09-12 09:14

您好!对于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转业军人户口系退役军人事务局管理权限,请您向贵局咨询相关政策。您的太太系本市常住户口家庭户户籍人员的,本市公安机关未成年人投靠类户口迁移的政策为: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本市投靠类户口迁移若干实施意见的批复》之规定:“外省市人员与本市常住户口居民(指在本市具有登记常住户口满5年)依法办理婚姻登记后,符合本市计划生育政策规定的未成年子女(16周岁以下或普通高中就读学生),已随外省市父(母)办理出生登记,现要求投靠本市父(母)落户的,可准予在父(母)户口所在地落户。”感谢您对本市公安人口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