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77464) 提问时间:2020-06-28 09:17

我咨询以下给16岁以下儿童办离身份证的要求, 需要准备的文件资料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06-28 09:44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人口办处理,人口办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人口办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06-28 10:06

您好,对于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您好!您的问题我办已知晓,我办将由具体承办人员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将办理情况答复于您,谢谢!

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06-28 17:16

市公安局人口办对您的诉求认真办理,对您提出的问题于2020年6月28日13时43分答复如下:因未留下联系方式,故无法得知具体情况,外省市户籍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无法异地办理。本市户籍的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应由监护人陪同,前往拍照点进行人像采集后,持居民户口簿(如监护人与申请人非同一本居民户口簿的,还须提供监护关系凭证,如:出生医学证明等)及监护人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前往本市任一就近公安派出所或有公安综合窗口的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申领居民身份证。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