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75093) 提问时间:2020-06-02 18:57

您好~上周六我到中山公园附近投宿, 拿的是台湾居民居住证, 可是跑了两家都说台湾人不能住, 还打电话去问了警察, 警察就是回答不行. 我的疑问是: 我拿的是台湾居民居住证, 不是台胞证, 去年在上海投宿了很多家连锁酒店, 虽然都是只招待内宾但都可以顺利入住, 难道是今年开始政策修改了吗? 本周我还会到上海一趟, 想先问清楚是不是已经不能再投宿招待内宾的酒店呢?谢谢!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06-02 19:42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治安总队处理,治安总队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治安总队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06-03 10:42

同志,你好!对于你提出的问题回答如下:目前,台湾人持居住证可入住本市任何一家旅馆。另,我处已与长宁警方联系,要求告知辖区旅馆相关规定,并指导督促整改。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