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74856) 提问时间:2020-05-31 00:13

请问外省市女方入嫁祝桥本地的男方十几年了,并且女方落户成功,房产权各一半,他们各自都有子女,是重组家庭,男方的儿子早在未成年时期就由这个重组家庭抚养了,现已成年,具备赡养义务,能赡养继母。那么问题是女方的儿子在外地且是外地户口,现是已婚了,那女方的儿子能投靠女方落户上海祝桥这里吗?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05-31 18:04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浦东分局处理,浦东分局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浦东分局祝桥派出所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06-02 09:16

您好,对于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根据沪公发【2013】166号文件《上海市公安局关于执行本市投靠类户口迁移政策的若干规定》,父(母)迁沪落户时,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生育的未成年继子,其父(母)拥有抚养权满5年,且其随继父(母)在沪共同生活居住满5年的可以随迁,感谢您对浦东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