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501880) 提问时间:2021-05-02 10:31

你好,我是近期归国学生,目前在上海隔离。由于身份证目前已过期且不随身,想咨询一下除了高铁机场派出所外,能否在上海其他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感谢。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5-02 15:13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徐汇分局处理,徐汇分局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徐汇分局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5-06 14:42

市民您好,徐汇分局人口办于2021年5月6日14时34分向您致电,经了解经办人告知您,外省市在上海无法办理临时身份证,建议您提前前往机场或火车站的治安受理点,可开具乘飞机或火车的临时身份证。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