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501910) 提问时间:2021-05-03 18:40

你好,我想加入你们的工作,之前听说有辅警在招聘,可是还是没来急就停止报名了,虽然我是一个外地人,但是我来到这里已经有十个年头了,真心喜欢这里,想为这个城市出一份力,也有想在这里长居的打算。话虽短,但是包含了,一颗炙热的心,希望能给我一个机会,证明自己,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5-03 18:41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奉贤分局处理,奉贤分局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奉贤分局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5-06 11:03

您好,我是奉贤公安分局的民警,根据您的提问答复如下:本次公开招聘公安辅警是由上海市公安局、公务员局统一公开招聘,招考报名一律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26日10:00至4月30日16:00。故本次招聘公开报名时间已截止,按辅警招聘相关规定,无法进行补报,请您谅解。您可持续关注后续的招聘信息。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