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五一”假期长途车票已开售

时间:2019-04-22 字体: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记者了解到,长途客运总站和长途南站等各大长途车站均已经开始售卖长途车票,5月4日前的车票都可以购买。 
     今年“五一”小长假自5月1日—5月4日放假4天,长途客运总站预测,从4月30日开始至5月4日小长假前后5天总站将发出班次5000班,发出人次达12万人,其中4月30日至5月1日两天有望当日发送超过4万余人次。总站将在江苏南通地区、泰州地区、扬州地区、淮安地区、盐城地区以及苏南等地区,浙江宁波地区、杭州地区等地区、城市投放加班车,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预计平均日发班次1000班,累计加班车近400班,最高单日投放加班班次200余班。 
     每年的五一假期也是广大市民外出旅游的黄金时节,并且以中短途游为主,为此长途南站除了保持原有的乌镇、普陀山等传统旅游线路优势外,还向旅客推荐西塘、周庄、南浔、同里等方向的经典古镇游活动,有需要的市民可前往购买。 
    需要提醒的是,目前本市各大长途车站均实行实名制购票、乘车,购买客票、乘车时请主动出示二代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实名购票、乘车,并且严禁携带危险品、违禁品、易腐品乘车,行驶途中必须系好安全带,如乘长线班车,凌晨2点—5点要配合好司售人员,做好停车休息。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