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女子酒驾拍视频发朋友圈
叫嚣“求被抓”终如愿以偿
■被抓时还问民警:抓我?真的啊?一本正经?■其因涉酒驾被记12分,扣驾照半年罚1500元

时间:2019-02-25 字体:

    2月18日晚,青浦一女子在亲戚家喝酒聚会后,自行驾驶车辆回家。在她酒驾回家的路上竟拍起了视频,并发布在朋友圈里,叫嚣“求被抓”。当天晚上10时许,青浦警方找到了这名女子,其因涉嫌酒驾,被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500元。 
    该女子在发布的视频中主动“求被抓”:“酒驾酒驾,求抓进去,关起来了就可以月瘦十斤,减肥不是梦,没办法,我想瘦,可是我家里面菜太好了。” 
    警方接到举报后,迅速出击,找到了这名当事女司机。 
    “我们来抓你了。” 
    “抓我?怎么啦?” 
    “你跟我到派出所去一趟。” 
    “干嘛?真的吗?一本正经?” 
    “一本正经。” 
    据介绍,当时,这名女子饮酒后还有些醉意,面对民警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时,居然还一脸笑意。经民警检测,女子呼吸式酒精含量为20m g/100m l,该女子“如愿以偿”因涉嫌酒驾,被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1500元。 
    据该女子交代,当晚她在亲戚家吃饭,喝了一碗黄酒,酒驾回家的路程不到两公里。事后,该女子称自己当时是在酒精作用下想要博人眼球,现在非常后悔。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