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本市发布重大节假日期间限行新政
黄牌载货汽车需按时段通行G40沪陕高速

时间:2019-04-09 字体:

    为提高重大节假日期间G40沪陕高速行车安全,防范重大交通事故,缓解交通拥堵,记者昨天从上海市公安局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市公安局决定于每年重大节假日期间,对本市G40沪陕高速(上海段)采取限制悬挂黄色机动车号牌载货汽车通行的管制措施。 
    公安部门指出,所限制车辆为悬挂黄色机动车号牌的载货汽车,但不包括承担运送鲜活产品、高速公路抢险救灾、高速公路服务区油品保障运输车辆等涉及国计民生运输任务的货车;所限制通行日期为每年清明节假日期间、劳动节假日期间、国庆节假日期间首两日及末两日,上述日期每日6时至20时禁止悬挂黄色机动车号牌载货汽车通行,所限制通行路段为G40沪陕高速上海段全段辖域。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