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公安机关组织全市集中打击整治行动

时间:2019-04-17 字体:

    为持续打造更加安全有序干净的社会治安环境,4月12日至4月13日凌晨,上海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再次组织开展集中打击整治行动,治安、刑侦、交警、特警、轨交等多警种紧密配合、协同作战,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整治治安顽症和交通违法行为,排查、排除公共安全隐患。
    在当天的行动中,刑侦部门根据前期侦查掌握线索,通过设置卡点开展车辆拦截、查疑比对、物品检查等工作,重点打击夜间盗窃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查破了一批违法犯罪案件,打击处理了一批违法犯罪人员。
    治安部门组织开展突出治安问题清查整治行动,结合常态化巡逻工作,对各类街面突出治安问题开展集中清理整治,加大对可疑人员、车辆、物品的盘问检查。
    交警部门持续组织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攻坚整治行动、切实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的现场执法覆盖面和执法力度,严查严整非机动车乱骑行、行人乱穿马路,非机动车无牌无证以及低速电动、燃油车上路行驶等突出违法行为。
    轨交警方加大巡逻盘查和车厢夜巡力度,在重点车站出入口、安检点、换乘通道等人员密集部位设置临检点,盘查可疑人员;保持对扒窃拎包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打击力度,增强显性用警,在重点轨道车站和公交线路强化打击现行违法犯罪。
    警方还加大水域巡查力度,对复杂区域过往船舶开展重点检查,增强对过江乘客及携带物品检查频率。
    据悉,全市集中打击整治行动是根据上海公安机关“严打击、扫顽疾、净环境、保平安”专项行动总体部署组织开展的。上海市公安局表示,将依托专项行动的深入推进,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严打态势,不断提高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努力营造安全有序干净的社会治安环境。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