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超调研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

时间:2019-01-11 字体:

    2019年1月8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超,市局科技处副处长高哲鸣以及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刑侦总队调研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刘民,党委委员、刑技中心主任糜忠良以及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会。 
       

    会上,刘民副总队长、糜忠良主任分别就总队及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工作作了重点专题汇报,刑科院刘文斌所长就近几年来,重点实验室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申报、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陈超副局长对总队及重点实验室近几年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未来的科研工作方向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总队及重点实验室紧紧围绕智慧公安建设,加强科研力度,进一步优化完善智能安检系统,提高智能化,完善应用场景;二是在开展刑侦方面相关科研工作之外,重点实验室应拓宽研究方向,开放思路,加强新技术新手段的研发和应用;三是随着科学技术在公安工作中的深入推广应用,刑科院及重点实验室可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最后,陈超副局长表示,市局科技处等部门将在总队及重点实验室今后的科研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期待刑侦总队在智慧公安建设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