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刑科院召开《基于大数据的医保欺诈精准预警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启动会

时间:2022-11-11 字体:

    2022年11月1日,上海市科委组织召开由上海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院主持承担的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社会发展科技攻关项目——《基于大数据的医保欺诈精准预警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启动会,市科委社发处业务主管金樑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局食药环侦总队大队长邵梦阳、市大数据中心高级工程师刘辰昀、上海交大副教授丁玥等专家出席会议,刑科院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和专家听取了刑科院项目组所作的开题汇报,认为项目科研攻关方向具有时代性和紧迫性,对维护社会长治久安和保护人民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项目研究的成果转化和应用示范提出期望建议。一是以上海超大型城市的安全治理要求为基础,开展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研究;二是以案件侦察中的难点痛点为方向,为基层民警提供有效支撑;三是以保护数据安全为重点,严格把关数据质量,多措并举降低泄密风险。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