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2021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情况通报

时间:2021-03-10 字体: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强上海市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鼓励自由探索,提升创新策源能力,进一步引导和激励优秀青年科研人员提出学术新思想,开展风险性强、原创性强的基础研究工作,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特发布2021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现上海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院的申报工作已结束,经形式审查、刑科院推荐,共申报《基于新精神活性物质合成大麻素类物质的多晶型机制分析与研究》、《芬太尼类物质及前体的多组分高通量筛查鉴定方法发展及其在毒情监测中的应用研究》2项面上项目,《分子印迹型贵金属有机复合材料构筑的电化学传感器及其在合成大麻素类物质检测中的应用》1项原创探索项目。
    特此通报。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