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2021年5至6月上海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院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1-05-14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院2021年5至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办公用房租赁费

    面积在10000m2左右,可为独栋或几栋共同组成,需有一定基础装修,需在2021年7月底交付;其中7000m2左右用于实验室改建,需有环评、消防等改建条件,并由租赁方承诺大环评的通过;场地应具有相对私密性、安全性,具有独立出入口,保障固定车位50个以上;低楼层中需保障至少500m2场地承重达到500kg/m2,实验区域需提供货梯至少1部;整个租赁场地保障用电量至少1200kw,并承诺可根据要求进行扩增;地理位置需交通便捷、1KM内有轨道交通,距离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总队30分钟车程左右。

1100

2021年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2021年5月14日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