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2021年刑事技术创新与发展国际研讨会征文通知

时间:2021-10-12 字体:

    为推动现代信息技术、科技手段与刑事科学技术的深度融合,围绕刑事技术创新建设、科学应用和可持续发展进行深度探讨交流,提升刑事科学技术的实战应用与管理水平,实现刑事科学技术领域产品与技术创新,上海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院/上海市现场物证重点实验室拟联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于2021年11月下旬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2021年刑事技术创新与发展国际研讨会”,会期3天,具体时间和地点可能根据疫情及其他情况进行调整,本次会议活动旨在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具体征文要求如下:
    (一)征文内容
    1. 大数据背景下刑事科学技术工作的发展前景;
    2. 刑事技术创新、思维创新、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司法体制下的刑事技术应用创新;
    3. 刑事技术新技术、新手段、新方法。
    (二)论文要求
    1.论文立意新颖,论点明确,论据充分,内容翔实,文字简明通顺。稿件用 Microsoft Word 软件编辑,综述类论文字数不超过5000字,专题类论文字数不超过4000字,典型案例类论文不超过3000字。
    2.文题要准确简明地反映文章内容,一般不宜超过20个字,作者姓名排在文题下,文章若有通讯作者,请在该作者姓名后标注“*”。
    3.作者与单位文稿作者署名人数一般不超过5人,作者单位不超过3个。第一作者须附简介,包括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年龄、性别、民族、学历、职称、职务;其它作者附作者单位、地址和邮编。
    4.摘要和关键词所有论文均要求有中文摘要和关键词,摘要用第三人称撰写,分目的、方法、结果及结论四部分,完整准确概括文章的实质性内容,以150字左右为宜,关键词一般3~6个。
    5.标题层次一级标题用“一、二、……”来标识,二级标题用“(一)、(二)、……”来标识,三级标题用“1.2.”来标识,四级标题用“(1)、(2)”来标识,一般不宜超过4层。标题行和每段正文首行均空二格,各级标题末尾均不加标点。
    6.计量单位、数字、符号文稿必须使用法定的计量单位符号。
    7.参考文献格式为:作者.文题.刊名年份;年(期):起始页.网上参考材料序号.作者.文题网址(至子--栏目).上传年月;邮件标题格式为:作者.联系方式.单位;论文命名格式为:专业.题目及投稿会议名称。
    8.为保证本刊的权威性,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稿。论文内容不得涉密,稿件文责由作者自负,每人限投稿两篇征文。
    (三)论文评审
    上海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院/上海市现场物证重点实验室将组织专家进行论文评审。稿件一经录用,稿件作者即授权会议主办者对其稿件作适当修改,并择优出版,通知论文作者参会,未被录用的稿件恕不退还。如稿件作者不同意上述要求,请在投稿时明确注明。
    投稿论文请发送至shxky2021@163.com,投稿截止日期为 2021年10月31日,录取结果将于截止日期后5个工作日在上海市现场物证重点实验室官方网站公布。
    联系人: 徐  月   15776207680 
                                                                                         上海市现场物证重点实验室 
                                                                                                   2021年10月12日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