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刑科院召开《多层次多维度轨交安检系统优化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综合绩效评价验收会

时间:2023-04-24 字体:

    2023年4月10日,上海市科委社发处组织召开由上海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院主持承担的《多层次多维度轨交安检系统优化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综合绩效评价验收会,公共安全领域专家以及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刑科院副研究员陈伟代表项目组对项目成果进行汇报。项目在智能安检系统的基础上,基于轨交安检场景设计并示范应用了新一代多层次多维度轨交安检系统,主要在太赫兹成像速度、危险识别算法精度、跨地铁站点行人搜索、轨交毒品快检等方面进行了技术研发和创新,相关成果在诸光路、徐泾东等地铁站示范应用。专家组对项目验收情况进行集中评议,一致认为项目已完成各项考核指标,项目研究成果具有创新性和先进性,在轨交站点运行效果良好,同意项目验收通过。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