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3-01-19 字体:

    2023年1月13日,刑科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就2022年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部署。
    2022年,刑科院依托自身优势,坚持将服务公安实战需求与鼓励自由探索紧密结合,努力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困难挑战,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各项任务安排,政治学习、实战应用、科研成果方面均取得突出成果,经会议讨论一致通过,评定年度考核优秀人员3人(其余均为考核称职)。
    2023年,刑科院将不断增强学习力,着力提升创新力,切实夯实执行力,围绕二十大学习热潮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教育生活,并围绕科技兴警战略推进各项科研工作,提升攻坚克难能力,注重服务实战产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