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刑科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8-01-16 字体:

    2018年1月11日,为总结本年工作亮点,展望明年工作重点,刑科院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刑科院一所所长刘文斌主持,政治处副主任张屹、刑技中心主任糜忠良、政委张玉荣、副主任蔡伟思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文斌所长从人员招聘、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成果推广、对外开放及“智慧公安”建设等六个方面向与会领导作了总结汇报。2017年是刑科院稳步前进的一年,人员管理及内控管理得以优化,人才培养及队伍建设得以提升,科研水平得以增强,发展规划得以明确。随后,刑科院其余同志依次向大会作了年度工作汇报,总结了本年的工作成果和来年的努力方向。
    与会领导对刑科院本年度的工作给予了一致的认可和肯定,认为大家能够准确把握工作的主攻方向,科研成果不仅总量逐步提升,层次也逐年提高,但同时也针对重点实验室评估和“智慧公安”建设两块重点工作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不仅要通过现有资源助力“智慧公安”建设,也要通过“智慧公安”建设支持刑科院发展,借科技信息化之东风,以创新改革为着眼点,全力以赴将刑科院做大做强。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