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突破技术瓶颈 攻克现有难题 提高安检效率

时间:2018-01-16 字体:

    为解决智能安检系统在试点中所存在的问题,突破安检系统在技术层面的难关,进一步提高安检效率和能级,2018年1月12日,刑侦总队邀请上海理工大学院士庄松林、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研究员孙晓玮、中国航天科技易联公司总经理李刚、中国电科第38所总经理武帅等专家,召开了《太赫兹技术研讨会》。会议由刑技中心主任糜忠良主持,市局副局长、机场分局局长蔡田,政委刘俊祥,刑侦总队总队长杨泽强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刑技中心副主任蔡伟思首先作了智能安检系统试点情况报告,就智能安检系统在机场、国展中心的试点情况和目前所存在的技术问题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作了说明。刑侦总队总队长杨泽强,机场分局政委刘俊祥就试点情况提出了技术完善方面的设想提议和具体要求。与会专家们对国内外现有的太赫兹技术进行了沟通交流。

 


    蔡局长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后,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安全问题作为首要问题;二是要建立流程标准;三是要控制成本费用;四是要把握时间节点;五是要合规合法。并希望各位专家于会后进行业务对接和技术完善,以“全覆盖、非接触、不停留”为基本要求,通过多技术、多设备的融合和调试,进一步加大系统分辨率和安检频率,提高检出率,降低误报率。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