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现场物证重点实验室、法医物证学现场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顺利召开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年会

时间:2017-12-19 字体:

    2017年12月5日上午,上海市现场物证重点实验室、法医物证学现场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在上海宝隆宾馆共同召开了2017年学术委员会年会。会议由市现场物证重点实验室、法医物证学现场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委员金力院士及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委员薛永祺院士联合主持,来自公安系统和科研院所的近40名学术委员及科研人员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上海市公安局刑侦总队政委邹伟致欢迎辞,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玉荣作了市、部重点实验室工作报告,全体委员观看了重点实验室代表性成果视频展示,共同审议了重点实验室工作计划,对实验室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学术委员会一致认为,上海市公安局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积极支撑,实验室在科研成果、专利申请、学术论文、合作开放和科研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较大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实验室要以上海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建设为契机,一要创新人才培育机制,形成更高水平科研队伍;二要紧密对接上海智慧公安需求,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三要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提升实验室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四要加大科研成果推广应用力度,优化转化机制和体制。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