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局刑侦总队派员参加第一届国际转化法庭科学会议

时间:2017-12-19 字体:

    2017年11月20日至23日,第一届国际转化法庭科学会议在葡萄牙里斯本市卡帕里卡镇举行。来自36个国家的137名专家学者围绕国际法庭科学的发展趋势和研究现状展开讨论。以刑科院高级工程师杨飞宇为团长,刑技中心毒化室高级工程师倪春芳和理化室助理工程师沈雯怡一行三人组成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杨飞宇工程师应邀就其研究成果《自动化磁性固相分散萃取检测人体尿液中可卡因技术》进行了专题报告。该成果在提高检测效率、降低分析误差、节约劳动力等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各国专家对此产生了浓厚兴趣。此外,代表团还认真听取了国际一流法庭科学实验室负责人大会报告60余场,参观学习了现场科研成果海报展出,并通过现场提问互动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国际法庭科学领域最新的检案模式、分析方法和研究方向。
    此次会议开拓了研究人员的工作思路和眼界,展示了上海公安刑事技术实力,对提升自身技术水平、加强国际交流、推动上海“智慧公安”建设具有借鉴意义。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