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刑科院派员参加第四届全国太赫兹学术年会

时间:2018-08-03 字体:

    2018年7月14日-15日,第四届全国太赫兹科学技术学术年会在成都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电子学会太赫兹分会主办,太赫兹科学协同创新中心、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旨在于推动国内太赫兹科学技术的发展,促进学术交流,进一步通过融合国内太赫兹领域力量协同创新发展太赫兹,是我国太赫兹领域的一次重要盛会,两院院士刘盛纲院士担任大会主席,来自90余家单位的共计4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刑科院副研究员刘文斌、邹芸,助理研究员马克、李辉等4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围绕太赫兹源、检测、功能器件、通信、太赫兹生命医学、雷达成像等多方面领域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共设置20个不同研究方向的分会,包括大会报告、主题报告、邀请报告和口头报告在内的超过130份报告在会议上进行汇报。本次年会具有水平高、参与规模大、研究领域广的特点,报告涉及太赫兹领域从基础研究到应用技术各个方面的研究成果,充分的展示出了我国太赫兹科学技术的最新发展和水平。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