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重点实验室召开《毒品及新精神活性物质标准品创新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启动会

时间:2020-01-06 字体:

    2019年12月30日下午,为提高毒品及新精神活性物质标准品的研发能力和应用水平,满足我国整类列管毒品及新精神活性物质的工作需要,重点实验室邀请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主任法医师卓先义, 公安部禁毒情报技术中心总工程师王优美、研究员徐鹏、市科委社发处主管王薇、主管曾真等领导专家,召开由刑科院承担的市科委重点项目《毒品及新精神活性物质标准品创新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启动会。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委员张玉荣主持,市局科技处副处长高哲鸣、项目主管漆源等领导及项目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刑科院助理研究员江雪博士从该项目的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工作基础、研究目标与创新点、研究内容与预期成果和经费预算等5个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对项目的研究价值和战略意义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对加强新精神活性物质管控、满足国家战略需求具有重要作用和积极意义,同时对项目创新价值和应用拓展提出相关建议。希望项目研究要与国际毒情发展趋势接轨,不断丰富毒品及新精神活性物质标准品的研发种类和管控目录,及时响应国家新增列管精神药物的管控需要,更好服务我国缉毒禁毒工作。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