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浙、沪15市(区、县)第73次警务合作会议在松召开

时间:2019-12-25 字体:

    12月19日上午,苏、浙、沪15市(区、县)第73次警务合作会议在松召开。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邢铁军致欢迎辞,回顾了近年来警务合作的成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并向大会提出倡议:一是要追求更高水平,在大局中思考、在大局中行动,勇当长三角区域警务一体化的排头兵;二是要聚焦更宽领域,在探索中发展、在探索中突破,共筑区域警务合作的增长极;三是要着眼更深层次,在共享中互补、在共享中融合,培育区域警务合作的内动能。上海青浦、浙江嘉善、江苏太仓、江苏启东等4家单位分别围绕“智慧赋能,深化合作,争当长三角区域警务一体化新标杆”进行了经验交流。会上,分局与下届值班局常熟市公安局进行了交接仪式,江苏省常熟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建伟代表下届值班局致辞。常熟、金山、平湖、嘉定、海门、嘉善、太仓、宝山、通州、崇明、启东、吴江、青浦、昆山及分局等15个警务合作成员单位共计160余人出席会议。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分局长王世华,指挥处处长张陆平出席会议,分局指挥处,经侦、治安、刑侦、交警、网安支队和科技科负责人参加。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 分享到开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