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滩所开展禁赌及“防火、防盗、防骗”集中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01-07 字体:

    为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有效增强市民识赌、防赌、拒赌能力,2020年1月7日,北外滩派出所组织民警在人流密集的白玉兰广场开展禁赌集中宣传工作。通过摆放展板、发放禁赌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赌博的危害和法律责任,提醒居民远离赌博违法犯罪,积极举报涉赌行为,积极营造“全民禁赌、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此外,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预防各类事故、案件的发生,增强避险能力,北外滩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火、防盗、防骗”集中宣传工作。通过加大微信公众号宣传力度、现场讲解防诈反诈和消防安全知识、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提醒群众不要贪图便宜、因小失大,一定要加强自我防范,减少和降低生命财产损失。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 分享到开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