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情况 >工作情况

上海接待全球赠与基金会(美国)创始人

2018-05-30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会见了来访的全球赠与基金会(美国)创始人Mari Kuraishi女士一行,并为全球赠与基金会(美国)上海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

 



 

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全球赠与基金会在沪设立代表机构表示欢迎,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上海将秉持“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为各国组织在华在沪依法开展各项活动提供开放、包容、友好的对外环境。希望全球赠与基金会以在沪设立代表机构为契机,积极参与上海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五个中心”建设,积极融入上海卓越的全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同时,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充分发挥基金会自身理念及资源优势,为促进中外交流合作及经贸往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Mari Kuraishi女士感谢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其办理登记期间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将严格遵守《管理法》规定,履行法定义务,配合登记机关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代表机构将立足上海,聚焦符合中国当前社会需求的热点课题,在公益慈善领域为中国做出更多有益贡献。

 

全球赠与基金会(GlobalGiving)是Mari Kuraishi女士及Dennis Whittle先生基于互联网,于2002年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创立的一个非营利、非政府组织。在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连接和服务公益组织、捐赠人以及跨国企业,旨在为其提供众筹平台与相关能力培训,促进慈善事业发展。全球赠与于2008年初次进入中国,分别在北京市、重庆市、上海市、天津市、湖北省、云南省、江苏省、四川省、广东省和陕西省等多地开展有益慈善事业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