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情况 >工作情况

上海市商务委和贸促会积极推动境外非政府组织参与“进博会”

2018-10-29

 

     


               (上海市商务委召开2018商务情况通报会)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是主管上海市内外贸易、对外经济合作、市场秩序监管、消费品流通等工作的市政府组成部门。作为商贸领域的权威主管单位,市商务委对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沪代表机构已有数十年管理服务经验。自《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以来,上海市商务委已担任78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沪代表机构的业务主管单位。

 

 

          
              (上海市商务委召开进博会保障工作情况通报会)

 上海市商务委根据商务部、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进博会各项筹备和配套保障工作、提供一流城市保障服务为进博会护航的工作要求,自20175月起,在中国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上海市商务情况通报会等众多大型涉外活动以及与境外非政府组织的外事会见中大力宣传推介进博会,传递关于进博会的最新信息,盛邀各境外非政府组织积极动员所在国企业踊跃参与首届进博会

 

        

                (上海市贸促会召开首届进博会部署大会

 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简称上海市贸促会)是上海市政府直属单位,多年来为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沪代表机构的活动及日常运营提供服务和协助。上海市贸促会是首届进博会商务部指定的官方机构,作为全国6家承担招展任务的单位之一,牵头负责汽车展区的招展工作、进博会官网的建设维护,同时也承担着境外重要国宾、境外经贸团体、非政府组织等近30个团组的参会联络接待、对口洽谈等工作。

  

                     (上海市贸促会代表出访)

 本届进博会筹备期间,上海市贸促会出访多个国家、地区,向当地企业和非政府组织开展宣传和招展工作,同时,组织日本、韩国、西班牙、瑞士、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非政府组织驻沪代表机构举办进博会专题推广宣传活动,还举行了多场在沪境外非政府组织交流座谈会,详细解读上海商贸投资政策法规,吸引更多境外非政府组织和企业参与、推广进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