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情况 >工作情况

上海召开年度检查暨执法工作宣传培训会

2019-03-20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召开年度检查暨执法工作宣传培训会。92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沪代表机构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对2017年度检查情况及境外非政府组织涉嫌违法的案件受理和处置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代表机构在贯彻执行《管理法》有关规定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2018年度检查专项审计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同时邀请了会计师事务所的专业审计人员结合2017年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代表机构在《管理法》执行、业务活动、资金收支、会计核算等方面逐项进行解读和培训,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本次培训会是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连续第二年举办的专题培训会。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各代表机构对《管理法》有关规定和财务制度等方面的理解,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境内合法活动和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得到了与会各代表机构的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