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90531) 提问时间:2020-11-17 14:13

您好!本人户口在金山区,预将一辆闵行区的蓝E轻便摩托车过户的自己名下,请问需要带哪些材料,去哪里办理相关手续?谢谢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11-17 16:21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金山分局处理,金山分局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金山分局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0-11-19 13:34

市公安局金山分局交警车宣大队民警于2020年11月18日16时30分与来电市民华先生取得联系并进行答复:闵行区轻便摩托车转入金山区,首先车主携带身份证、车辆登记证书、行驶证,购买人携带户口本、身份证、驾驶证至闵行交警支队轻便摩托车管理窗口申请转移至金山区,闵行窗口审核完毕材料后,会将材料通过市车管所转递至金山轻便摩托车管理窗口。时间约2至3周。档案到金山后,民警会通知市民以及出售方,交验车辆,办理过户。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