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96781) 提问时间:2021-01-21 11:27

现需更换行驶证。但交警网12123上显示机动车照片不存在,需到车管所采集机动车照片信息后才能办理。因本人长期居住在广东,且车也在广东,需要怎样才能在网上办理更换。

交警总队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1-21 16:13

您好! 如通过“交管12123”APP补办机动车行驶证显示无照片,建议咨询交警支队现场协助上传车辆基本照片。或通过“随申办市民云”办理。 机动车的标准照片是指 长88mm,宽60mm,圆角半径4mm的全车外部彩色照片。拍摄照片时,汽车应当从车前方左侧45度角拍摄,摩托车和挂车应当从车后方左侧45度角拍摄;机动车影像应占相片的三分之二;机动车相片应当能够清晰辨认车身颜色及外观特征。 机动车拍摄相片时,不悬挂机动车号牌,但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需要重新制作行驶证、拍摄相片时,可以悬挂机动车号牌;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办理登记或业务需要换发机动车号牌的,拍摄相片时不可悬挂原机动车号牌。 工号:40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