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96488) 提问时间:2021-01-15 14:41

我驾考在南通市考了科目一科目二,由于个人问题需要转到上海继续考科目三科目四,需要到上海的哪个车管所进行办理,车管所的联系电话是多少,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比如带什么东西才能办理,车管所的上班时间是什么时候等)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1-15 15:48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交警总队处理,交警总队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交警总队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1-21 16:13

您好! 办理小型汽车驾驶证异地分科目考试手续需提供的材料: (一)内地居民提交居民身份证; (二)港澳台居民提交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三)未取得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港澳台居民、华侨和外国人仍按照原规定审核相关证明凭证 办理程序: (一)申请人本人携带身份证明到车辆管理所各分所办理分科目考试手续。 (二)申请人获取《学习驾驶证明》后,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h.122.gov.cn)或“交管12123”手机APP预约各科目考试。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在转入地和转出地预约考试总次数不得超过五次。 (三)科目一、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全部合格后,车辆管理所在一个工作日内制作机动车驾驶证,对申请人进行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组织领证前宣誓,核发机动车驾驶证。 受理时间、地点 (一)车辆管理所一分所(周一至周五09:00-17:00) 地点:浦东新区华夏西路2999号 (二)车辆管理所二分所(周一至周五09:00-17:00) 地点:闵行区庙泾路100号 (三)车辆管理所三分所(周一至周五09:00-17:00) 地点:浦东新区沪南公路4777号 (四)车辆管理所四分所(周一至周五09:00-17:00) 地点:宝山区安汾路299号 、举报(投诉)、咨询电话: 上海市“12345”市民服务热线 工号:40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