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97775) 提问时间:2021-02-10 13:52

你好,请问新开通的南北高架路,卢浦大桥至芦恒路段是否有限行政策?或分段限行?

交警总队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2-10 15:04

市民您好,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路设处对您的诉求认真办理,答复如下:南北高架(卢浦大桥-芦恒路以南400米)段有何交通管理措施? 答:高架路主线全天禁止行人、非机动车(含残疾人专用车)、摩托车(含轻便摩托车)、专项作业车、悬挂教练汽车号牌和试验用临时行驶车号牌车辆、使用外省市临时行驶车号牌车辆、运载危险品车辆以及《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规定的其他车辆通行。 每日0时至5时(法定假日除外),允许悬挂本市号牌的轻型、微型厢式载货汽车和悬挂本市号牌的轻型、微型封闭式载货汽车通行;每日11时至13时(法定假日除外),允许悬挂本市专段号牌的封闭式载货汽车通行。 高架路主线全天禁止“沪C”号牌小客车通行。每日7时至20时(除周六、周日及全体公民放假日外)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使用本市临时行驶车号牌的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人驾驶的小客车通行。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