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提问号(1499997) 提问时间:2021-03-26 18:54

使用低于250克的无人机(已登记)在非禁飞区、外环外通过警民直通车里飞行报告里可以申报超过120米以上高度吗?最高可以申报多高

市局受理中心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3-27 08:43

您好!您的问题受理中心已知晓。根据您咨询问题所涉业务,受理中心已转治安总队处理,治安总队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给您回复。

治安总队的回复 回复时间:2021-03-29 10:49

同志,你好!对于你提出的问题回答如下:按目前的规定,低于250克、飞行速度小于40公里/小时、飞行高度高于50米,被业内列为轻型无人机,需在本市“智能无人机管控”平台内进行信息核验和飞行报备。建议您至“智能无人机管控”平台的飞行报备中进行飞行计划报备尝试,如被系统接受,就视为可以进行飞行。

满意度评价市民评价不具备提问功能如需提问请点击 “我要提问”。

评价:* (输入内容长度限250个字符,含标点,当前字符数为0) 满意 不满意